11/24是昌平國小的運動會,賴柏丞要表演伍佰的"你是我的花朵";弟弟也有表演"手指舞"喔

表演還沒開始,先坐在教室等一下

 

那我就先在哥哥教室門口吃早餐吧

 

準備出門表演囉

 

其實我戴墨鏡也是很帥滴!!

 

哥哥去準備,那我們就去大象班的教室等一下;弟弟:\嗚~~~,我不要進教室\

 

進了教室心裡還是不太爽

 

還是先脫一下外套好了(左邊安老師;右邊是君君老師)

 

我來自已折外套

 

君君老師在講什麼我已經忘記了

 

我跟胡哲倫是好朋友

 

我最喜歡玩拼圖了

 

換我們大象班的小朋友表演了

 

今天換我當芯芷的王子了,哇哈哈

 

我實在是太開心了

 

要趁機多握芯芷的手,哇哈哈,太開心了

 

換我們大象班來唱數手指的歌

 

表演完可以喝飲料

 

參觀昌平幼稚園的菜園,都是小朋友種的喔

 

我們種的玉米

 

還有蕃薯菜,呵呵

 

賴柏丞"你是我的花朵"

賴柏亘表演"手指舞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