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10月3日,難得十一長假的最後一天,明天就得去加班崇洋媚外,早就約好的今天要到木櫝來騎馬,加上中午的蒙古烤全羊,媽媽第一次騎馬,很值得期待喔!!

今天加入的除了我們二個,當然還有騎馬達人駱駝,襌修多年的師姐康斯坦斯,吃羊肉絕對不會過敏的敏益,剛好落枕今天打死不騎馬的TOMMY,自我要求極高的JAY(當然不是周杰倫),用不入流東西手就會癢的上流暈,今天偷班不留守的生存,冷到不行的A冷,還有一些我忘了名字的兄弟..

 

馬術達人"中國的駱駝"

 

整裝前先照一下

 

這是中午要吃中餐的蒙古包

 

上好裝備囉,準備上馬!

 

媽媽上馬囉,心裡一定很緊張

 

JAY的馬上英姿

 

我和師姐

 

媽媽和駱駝

 

我跟媽媽

 

騎馬的整個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,因為還沒有學會一邊騎馬一邊照像的絕技,所以..

照片...從缺

 


我跟我騎的"瓜黃飛電",我覺得我比馬還累

 

師姐和他騎的"黑露露"

 

媽媽看起來比我還不累

 

這槓有大槓

 

中午用餐的時間到了,所有人移駕到蒙古包內,今天的午餐是烤全羊,因為怕大家吃不完,所以只點了一支"小羊"

蒙古包內部的情形


吃飯前先和成吉思汗合照一下

 

我們的午餐推進來了,真的是一支小羊

 

有經過裝飾的小羊,頭上還戴了一朵小花,口裡還含著香菜


我臨受命去當了個"王爺",要先有一個切羊的儀式,切第一口羊之前,先要喝酒,喝酒前要先敬天,敬地,敬祖先

 

敬祖先

然後由"王爺"切下第一刀,再交由師父去分解

 

這個是羊頭


媽媽




上流暈



師姐

 

駱駝


開始用餐



還有蒙古老闆獻唱蒙古歌曲

 

高歌的老闆娘

 


這種吃肉的感覺是台灣所沒有的


也是要大口喝酒

拼了~A冷,把自己當作草原人

 

杯盤狼籍的結束

 

本來還有一瓶叫做"草原白酒"酒精度是60%,喝了果然令人"全身舒暢",但忘了拍下來,結帳是平均一個人大約是300多RMB,並不算是便宜的消費,不過這是台灣玩不到的經驗,回來後,脖子以下都在疼痛,騎馬果然是全身運動,另外菊花也破了皮,考量此處是普通級的場所,也就不再貼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