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是第三週

想想看我做了什麼,第二天接到了一個啥名字都沒聽過的客戶,位子旁的Jaff接的機種,轉來給我接手

第一天看到覺得很傻眼,覺得怎麼會做成這樣,前框公模東補西補,完全沒有平均肉厚

Jaff很努力的將我意見一一修改,

但是我還是將前框重畫了,6/12收到了要換panel的計畫,後蓋和一些小鐵件重畫

所以6/15日我完成了所有的修改===>(後蓋重畫,小鐵件重畫),並發出去開模

比計畫早了一天

在這之間,我又接到了一台ADSL

下午,聽說又有一台3支鳥要丟給我,我只是一個人...

這裡倒底是什麼地方呀

我以為我離開了地獄,原來我還是在同樣的地方,只是進到不同的門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