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弟弟幼稚園畢業了,這兩年他過的很快樂,不過老師應該挺頭痛的,所以午休總是安排他跟老師睡在一起,不過就算是睡在一起還是會出事,因為老師睡著了他還是不睡,做過哪些壞事呢?例如把黏土塞在鼻孔裡挖不出來,有一天他跟哥哥說"哥哥~今天中午我有看到你進教室耶",哥哥說"是喔~你怎麼看的到我啊?"弟弟就說"因為我中午不睡覺跑來跑去被罰站,剛好站在窗戶前面就有看到你啊",還有他曾告狀說"馬麻<我的手指被侯偉祥咬的很痛,還有牙齒的痕跡","是喔,他為什麼咬你啊?""他說要把我的手塞進馬桶裡""啊~他帶你去馬桶那邊喔?""不是,他說他的嘴巴就是馬桶,所以塞進去咬了""那老師知道嗎?""知道啊""老師怎麼處罰他呢?""老師教他嘴巴一直張開不可以閉起來",哈~哈~

 

弟弟負責的樂器是三角鐵

 


 


陶笛練的很用心

 


角色是丞相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