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露營,山上是避暑的好選擇,這次也是和阿冷伯及阿冷伯朋友一起相約清境露營

 

到了山上從高處俯瞰,一山又一山一片綠油油感覺真好

 

兩個小孩現在也能幫忙搭帳篷

 

這是媽媽發現的鍬形蟲

 

陪我玩兩天吧~

 

忘了帶裝甲蟲的盒子,只好先暫時放在啤酒罐裡,爸爸說不能取名字,因為取名字就會有感情,

就像墾丁的那兩隻小螃蟹"大大"&"小小",放牠們走時小胖還滴下男兒淚

 

我喜歡露營,因為每次都有零食可以吃

 

慢羊羊說"ㄟ~我才吃幾個,怎麼這麼快就沒了"

 

 

小胖說"拜託~我是誰?我是小胖耶"

 

清晨五點鐘,濛濛的感覺很美吧!

 

 

 

這冷氣開的有點強,但是沒法關小一點

 

吃稀飯囉~

 

這風車豎立在山間,看起來格外顯眼

 

放羊吃草囉!

 

咩~~~

 

慢羊羊也屬羊耶~

 

YA~

 

還有很多乳牛喔!

這個露營區的缺點就是蒼蠅有點多,大概是因為有這麼多乳牛跟牛糞的關係吧!

阿冷伯很喜歡牛糞的味道耶,用力吸吧

 

慢羊羊餵牛餵得有點害怕,因為大家嚇唬他牛最討厭紅色

 

來這露營的人還真不少,這次露營居然巧遇鄰居也來此營地,真是太有緣了

這附近也還有其它露營區,有機會可以再來清境露營

 

彰化社頭的二水火車站附近,一家不起眼的小店賣的是火燒麵,很好奇的去吃吃看,

火燒麵分乾的(40元)跟湯的(45元),料多價格實惠在北部應該是吃不到,

因為太餓了所以忘記幫食物拍照

 

二水火車站附近陳列的舊火車

 

 

到二坪吃個冰

小胖早就吃完了,對於慢羊羊手上的冰仍虎視眈眈

 

"哥哥~你別再"跟著我了,我不會給你吃的,媽媽說你太胖了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