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在AmTRAN的最後一天,下午辦完了離職手續,忽然有種輕鬆的感覺我沒有發mail告詔天下,下午走向每個位置,向相處已久的同事一一話別待了快9年了,心理還是有些不捨,希望所有的同事,平安幸福,工作順利

 

 剛才收到星爺的mail,在這轉貼如下,

 Dear Dear Dear 賴大爺

我一想到返台後,座位後方那種涼颼颼的感覺,心中不禁泛起一陣酸楚與空虛

您這麼一走,叫我怎麼辦才好呢…..怎麼辦才好呢…….

這些年來~ 每當發現好笑的東西…回頭………賴桑……

機構設計的問題也是一樣……回頭………賴桑……

中午要吃什麼東西還是回頭………賴桑……

您這一走….以後當我想亂發問的時後回頭……..阿郎咧….. 您看看….多空虛阿…..

但小弟還是感謝您,這幾年不管什麼狗屁問題,您都不厭其煩的回覆 小弟對長官的景仰真有如滔滔江水…連綿不絕..又好似黃河氾濫…一發….不可收拾 如果要對這般景仰加註一個期限…..我希望是…一萬年 硬是要我形容的話…只能說真的是………….惠我良多阿!(如附件.)

賴爺~~~您放心去吧………小弟會好好的走下去的……. 誠心的祝您 前程似錦 事事如意 福如東海哇咧壽比南山 再次感謝您這幾年的照顧,

 萬安~~

 

星爺~~~我愛你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