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

答應小朋友暑假要帶他們去露營,這次還是跟A冷阿伯一家人還有他們家的狗,因為往永茂山莊的路壞了,所以必須多繞一段山路(約多出10公里)才能到達,

山路蜿蜒崎嶇,會暈車的弟弟說"媽媽~我覺得我有一點不舒服",遞上塑膠袋後,剛喝的思樂冰馬上一杯變兩杯。

 

路小又彎

 

會車要小心

 

一路上風景優美,打開窗戶有吹冷氣的感覺

 

i-pod給它放下去

 

帳篷搭好,吊床綁好,開始吃零食,自己找樂子

 

帥嗎?

 

我射的很準喔~有射到媽媽的腿,而且有受傷,而且媽媽也原諒我,而且。。。

 

A冷伯射破的比較多,爸爸遜了

 

呵~呵~

 

 

 

本日晚餐豐盛的食材

 

 

兩個磚塊放好,木炭疊一疊

 

噴燈快速升火,馬上就可以放上烤肉網開始烤肉

 

河裡有很多蝦,這是阿伯捉的

 

洗澡用燒柴的,邊燻邊洗(這樣大家都洗的快也不錯),

浴室裡有蹲式厠所,明亮乾淨無異味、水也夠強,

雖然溫度不是很高,但是在夏天洗起來算是很舒服的。

 

Day 2

 

 

簡單的早餐,鹹粥是也,一鍋搞定,使用壓力鍋只需15分鐘就可搞定,

有高麗菜、絞肉、香菇、金勾蝦、干貝,煮好灑上芹菜末跟胡椒粉,

真是美味營養又快速

 

哎呀~忘記拍被清空的鍋底

 

 

這裡有好多蜥蜴

 

爬爬小山享受森林芬多精

 

北埔冷泉泡泡腳

 

看到冒泡了嗎?

 

 

我敢抓蜻蜓耶

 

因為會暈車,所以媽媽叫我坐前面

 

無聊~哇哇鼻孔吧

 

 

北埔有名的陳記仙草

 

很Q  微甜  直接吃像果凍,加鮮奶一起吃也不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